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昨天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并对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推进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具体部署。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会议要求和齐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体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作风担当。
  周昌明强调,争当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的谆谆教诲与殷切希望,也是组织工作在新时代的使命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落实市委作风建设要求的思想自觉,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要求,对标常州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认真查摆和坚决纠正工作中潜在的作风问题,真正做到市委有部署有要求,组织部门就有贯彻有落实。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落实市委作风建设要求的坚决行动,一方面发挥好作风建设专班责任单位职能作用,会同有关单位促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的落地见效,打好解决干部学习力、决策力、执行力、持久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组合拳”;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的监督管理,把作风要求贯穿干部选拔任用的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把作风要求融入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的各环节,进一步强化新“龙城英才计划”专班推进,把作风要求嵌入人才服务全流程,努力以最优作风体现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最优成效。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研究,坚持引导在前,不断健全完善能够体现常州高质量发展、对标找差的考核体系,把化解短板制约的决心目标考出来,把争先进位的发展举措考出来,把弘扬常州精神再出发的干劲激情考出来。要把争先进做表率作为落实市委作风建设要求的部门追求,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以公道之心行公道之事,以正派之行选正派之人;始终把担当扛在肩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不推诿、不扯皮,在攻坚克难、对标找差中锤炼过硬本领、淬炼政治品格;始终把减负放在心上,持续推进精文减会,坚决叫停痕迹主义,多为基层考虑、多给基层赋能,真正把好作风带给基层、好举措落到基层、好口碑留在基层,为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