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我市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主题活动,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管理和供稿等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工作方法、展示学习成效。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活动。
  周昌明在讲话中指出,在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上,市级机关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在全市做出了样板。市级机关及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在提升学习质效上下功夫,在发挥平台作用上下功夫,在促进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提升个人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我市“五个明星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周昌明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尝试把平台学习与学用新思想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政治能力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聚焦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使党员学习由粗放到精细、由庞杂到精准、由碎片到系统,在日积月累中实现自我提升;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党建资源赋能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有益探索,要善于从平台海量党建信息中学习借鉴各地各级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做法,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将平台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建立学习制度、奖惩措施等强化学习管理,提高平台学习约束力,教育党员端正学风,在党组织内部形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正确学习导向,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活动中,还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和挑战答题领先的党员,以及积极供稿的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