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市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个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到位。一是学习上要坚持“高”标准。坚持将市委全会精神放到学习“新思想”、践行“新要求”、落实“新部署”的大局中领会把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工作等重要思想最新成果,聚焦推进“三个五五”和专班工作等关键,找准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进一步实现组织工作与中心大局深度融合。二是落实上要拿出“硬”举措。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与“干”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做到市委有号召、组织部门有行动,市委有部署、组织部门有落实。以“基础工作年”提档提速提质为抓手,认真梳理、逐项细化市委全会提出的每一项目标、每一条要求,全力推动选人用人、基层党建、人才支撑再上新台阶。三是作风上要突出“严”要求。始终坚持把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摆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推进“专业工匠精神”文化建设,将公道正派贯穿于干部选拔、党员发展、人才引育之中,全方位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还对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