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中国组织人事报】江苏常州人才事项“限时办”变“宽时限”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江苏常州市通过延长人才注册落户、资助兑现等时限,变“限时办”为“宽时限”,持续畅通人才引进、服务的“绿色通道”。
  该市对2020年“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明确可先网上申报、后备案发文、再注册落户,鼓励采取视频、网络等不见面方式开展项目遴选;对“龙城英才计划”A、B类项目,其附条件资助条款至2019年12月31日尚未到期的,该条款的期限可在原定期限基础上延长1年;对近两年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的项目,享受市级扶持资金的期限可在现有期限基础上延长1年,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项目可延长2年。此外,对享受购房补贴政策的人才,其购房补贴的购房期限到期日在1月25日至6月29日之间的,其获得购房补贴的购房期限也可以延长;享受高薪酬类政策的人才,可扣除2020年1月-6月的时间,顺延相应的月份计算年薪,有效解除人才的后顾之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动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