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七一”前夕,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走进戚电公司红色教育馆和花溪党建文化公园,开展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学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参加活动。
  在戚电公司红色教育馆,一件件带有历史痕迹的实物、老照片以及影像资料,展示了企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和电力人革故鼎新、继往开来的拼搏精神。在花溪党建文化公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引擎、价值绿洲、时代列车、百年匠心、先烈广场、红领家园、花溪廉韵、记忆长廊等党建实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学习,很受触动,很有收获,将进一步传承好红色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安专迷”的作风做好组织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高质量明星城市贡献更多组工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