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党建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市党建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今年以来,市党建学会立足于全市党建工作思想库和智囊团定位,紧密联系常州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活动,课题研究迈上新台阶,理论创新取得新成效,机制建设展现新面貌,较好推动了全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周昌明强调,当前全市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党建工作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党建学会责任重大,党建研究工作者任重道远。要把准政治方向,高起点谋划一张工作蓝图,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开展研究的首要原则,把研究解决党的建设各种矛盾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服务大局走向,高水平攻克一批重点课题,始终把党建研究工作放在全市工作的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力求提出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对策建议;要明确工作指向,高标准培育一支骨干队伍,发现、培养和集聚优秀党建研究人才,加强与科研院所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实现人才、智力共享,凝聚各方力量联合攻关;要注重实践导向,高层次打造一座高端智库,坚持高端定位,突出专业特色,保证成果质量,进一步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领导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走出具有常州特色的党建工作创新之路。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党建学会增补会员名单》和《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听取了市党建研究中心2020年度立项课题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立项课题计划的汇报,并就部分立项课题进行了开题汇报展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