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带队赴武进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周昌明一行先后深入礼嘉镇新辰村、湖塘镇晓柳社区、嘉泽镇跃进村现场走访、查看工作资料,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顺利、推进有序,为接下来的选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昌明听取了区、镇、村三级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全市下一步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准方向,牢牢掌握换届主动权,让换届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要对准坐标,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配出结构优、活力足、功能强的基层班子;要用准方法,始终确保工作高质量,突出试点引领,及时总结提升,加强对下督导,确保工作下沉到一线、政策落实到一线;要精准统筹,共同绘出发展好蓝图,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把换届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副市长李林参加调研。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