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召开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全市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现场会在金坛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充分肯定了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是加强党的领导、建强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基层善治的重要路径,是解决痛点难点、夯实工作基础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以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为抓手,紧紧抓住村(社区)“两委”换届重要契机,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强化一体推进,高质量深化专班各项工作任务。
  周昌明强调,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通过完善分级准入、梯次晋升、精准培育、差异激励和动态管理工作体系,着力解决待遇保障的问题、解决鼓励激励的难题。专班各成员单位和各辖市(区)要在力度上进一步,在思考上深一层,在成效上高一筹,不断探索研究,持续压实责任,充分激发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金坛区委组织部、天宁区委组织部、新北区人社局、钟楼区财政局等4家单位作会议交流。会前,与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金坛区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推进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