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7日,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常州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省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秦景安,副组长、省统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兴远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金虎分别作述职报告。
  秦景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江苏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希望常州市各级党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准确把握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齐家滨在会上分别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说,2019年,市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3%,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一年来,常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巡视整改和“一学习两整治”活动。一年来,常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做好“六稳”工作,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动三个明星城建设,加快推进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改善,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推进法治常州建设。一年来,常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齐家滨说,2019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大力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陈金虎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说,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政府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聚力落实关键性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高水平全面小康,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抓住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全力提升发展优势,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治理能力,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