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常州市委组织部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
  周昌明在通报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三个五五”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题教育,提振“跨越发展”的精气神;聚焦固本强基,凝聚“引领发展”的组织力;聚焦选优配强,打造“推动发展”的主力军;聚焦产才融合,构筑“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同时,坚持从严治部,持续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讲政治、谋大局,抓改革、促创新,重实干、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周昌明表示,全市组织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周昌明强调,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一代接着一代干,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组织部门新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