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四清指出,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大局,聚焦主业主责,把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引领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深入推进信息报送、广泛宣传特色亮点、扎实做好网宣引导,以组工信息宣传的新成效持续唱响常州组工“好声音”。
  黄四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做好全年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认识上再深化,抓组工信息宣传的站位要更高;在落实上再发力,抓组工信息宣传的质效要更优;在机制上再优化,抓组工信息宣传的合力要更强,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以及部分从事组工信息宣传的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