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巩固拓展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果成效,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本着“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切实肩负起组织面上教育和带头接受教育的“双重责任”,结合组织部门实际,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三聚焦、三推动”为特色抓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紧贴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加强调研,紧抓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深挖细查,紧盯整改整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了部机关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初步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治整改,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聚力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初心和使命成为组织部门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最强动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机关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市委组织部机关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总结收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