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春节到来前夕,市委组织部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暨茅山老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部务会各位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离任村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任村干部时,部领导详细询问他(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她)们转达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感谢他(她)们为国家、为集体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部务会各位成员还走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中拉家常,倾听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水平。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时,部领导详细了解了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人才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