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座谈会 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总结交流2019年援派工作,明确2020年援派工作任务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第九批援疆、第三批援青和首批对口帮扶陕西安康工作顺利完成。各地援派干部人才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稳中求进,主动融入受援地发展大局,聚焦精准扶贫、产业合作、智力援助、两地融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保持对口支援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奋进性,为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佳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开展新一轮援疆、援青和对口帮扶陕西安康工作的起始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新一轮援派工作要立足更高思想站位,主动担当新使命,要坚定决战必胜信念,全力开创新局面,要谋划更实思路举措,奋力取得新成效,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要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互相关心支持,以实际行动展示常州干部人才风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