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二、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带头开展“党员包片联户、党群齐心攻坚”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四、带头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在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在岗人员防护措施。
  五、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六、带头减少传播机会,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不聚餐,尤其不去人员密集、空气流通不好的公共场所,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七、带头提高防护意识,避免近距离接触咳嗽、发热病人,进入人群聚集公共场所,建议佩戴口罩。不吃未煮熟、不卫生、腐败变质的食品,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八、带头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祝全市党员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5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