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划拨党费19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常州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划拨党费190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划拨党费专款专用,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二是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三是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在使用过程中,注重向疫情防控一线倾斜,向基层一线倾斜,从严规范使用管理,从严监督检查,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市委工作部署,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勇带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