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门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全市组织部门在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全市组织部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更加精准有效、科学有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昌明要求,要突出实干担当,着力推动领导干部站一线、勇作为。激励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防控一线英勇奋战;注重在一线近距离观察了解和识别干部,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对防控一线干部的思想引导,研究实施鼓励激励举措;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作风、切实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昌明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筑堡垒、强作用。压实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的属地责任,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守土尽责,推动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坚定冲在最前线,加大组织关心关爱力度,注重总结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要广泛组织发动,着力推动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结合“党员义工365”活动,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组织党员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稳思想强信心;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注重发挥人才队伍积极作用,帮助人才企业做好应对因疫情所致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周昌明要求,要带头示范引领,着力推动组织部门走在前、立标杆。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锤炼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试金石”,疫情前,要做到“严防死守”;工作上,要做到“统筹兼顾”;行动中,要做到“纪律严明”。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