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公众号是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设立在微信的重要新媒体平台,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组织工作最新动态、重大政策,走进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和人才之家。
  “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公众号每周会定期推送常州组工“新鲜事”,除了日常推送,“常州龙城先锋”还设置了强大的菜单栏。
  菜单栏之“瞭望阁”
  “瞭望阁”包含上级声音、本地动态、外埠信息和基层传真等栏目,如果想了解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要求部署以及基层贯彻落实的工作动态,点这里就对啦。
  菜单栏之“服务台”
  “服务台”包含通知公告、干部任免、关系转接、在线学习等栏目,主打手机移动端工作学习交互平台,既发布重要的通知通告、干部任免信息,也服务于党员干部网上学习,协助进行组织关系网上接转。
  菜单栏之“文笔塔”
  “文笔塔”包含三家风采、组工文丛、典型先锋、常组矩阵等栏目,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全市组织部门“三个之家”建设和优秀党员干部的风采。
  关注“常州龙城先锋”
  方法一:微信搜索“常州龙城先锋”或“czzzb12371”
  方法二: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