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
  周昌明指出,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是一项抓基层打基础、抓当前利长远的重点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强化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进度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周昌明强调,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工作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责任要再压紧,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一体推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找准职能的立足点,发现工作的结合点,体现创新的着力点。成效要再务实,在研究政策、出台文件时,要贯彻市委要求,立足基层实际,确保提出的措施可检查、可考核、可评估、可借鉴。进度要再提速,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方向,倒排时间表、路线图,以时不我待的作风,用更大力度迅速行动起来,亮成绩、比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专班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