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调研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专班工作
提升基层保障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赴钟楼区邹区镇杏塘村、金坛区尧塘街道谢桥村,就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基层干部队伍现状和各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周昌明走进田间地头实地调研,并与区、镇(街道)、村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周昌明指出,关心关爱村、社区干部这支队伍,提升他们的待遇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后顾之忧,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使他们心无旁骛地在扎根基层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级党委从严落实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责任,健全制度,在专班拟构建起的制度体系基础上再细化、再拓展,立足实际探索,形成一批贯彻市委要求、紧贴基层实际的配套政策,推动管好用好基层干部队伍,同时要体现“温度”,切实提升基层保障水平,真正做到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政治上关心、心理上关爱,推动人力物力财力向基层倾斜,支持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真正让“吃苦的人吃香”,让“实干的人实惠”,激励他们进一步凝聚、引导群众,办好利民惠民实事。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