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开展人才专班调研
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人才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赴金坛区、武进区进行专题调研,推进新“龙城英才计划”专班相关工作,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人才服务。
   周昌明先后来到湖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纵慧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察看项目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人才配套、服务、政策等方面的需求。
   在调研中,企业普遍提出对加快建立人才梯队、提升企业乃至产业发展水平有紧迫需求。企业提出,多年来市、区两级为企业的人才招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希望相关部门招引人才更有针对性、留住人才更有凝聚力,帮助企业提高团队稳定性,进而提升研发能力,强化发展后劲。
  周昌明指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目前企业最宝贵、最紧缺的资源。周昌明要求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谋划,主动作为,急企业所急,一企一策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建设高质量工业智造明星城市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周昌明表示,当前我市正以专班形式研究推进新“龙城英才计划”,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人才集聚的高地、高峰。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