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网络安全保密意识,6月3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和安全保密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参加教育活动。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事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一方面,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严守保密纪律,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组织人事纪律要求,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建好明星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做出组工干部应有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