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对我市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进一步动员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将全国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有更大的担当作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拓视野、提高站位,多思多想组织部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能力水平。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关键重点、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展现组工干部“以大局为重”的政治素养。二是主动思考谋划。对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进一步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中展现组织部门的思考和作为。三是结合实际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基础工作年”提档提速提质,从严从实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强支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效和担当,为“高质量建好明星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