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招才引智直播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我市举办“云集常州、才创未来”2020招才引智直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走进直播间,发布引才宣言。
  周昌明向海内外各类人才发出邀请,被誉为“千载读书地,现代创新城”的常州有先进雄厚的产业基础,有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有生态宜居的比较优势,有向上向善的广阔前景,欢迎广大人才前来做实业、兴商业、置家业、干事业。
  当前,我市正以新“龙城英才计划”为统领,全面优化人才政策,放开对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技术工人的落户限制,可以“先就业、后落户”,也可以“先落户、后就业”;企业引进博士、硕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本科生、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级技师、技师均可享受相关补贴;来常创业的各类人才,可享受创业培训、社保、租金等各类补贴,对入选“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将进一步提高。
  直播会上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推出中银“人才贷”新品,我市单户人才企业“人才贷”最高额度提升到3000万元。同时,直播会发布了重大项目紧缺人才需求、高端人才需求、2020年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等,并举行了中以常州创新园特拉维夫分会场项目路演。
  我市人才引进总量快速增长、质量不断提高,近五年全市累计引进211以上高校毕业生12.37万人,引进大专以上外地人才24.98万人,回常就业的常州生源毕业生保持在75%。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