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全面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常州市召开全面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深入落实市委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激励引导全市公务员以作风大转变和效能大提升,全力助推“五大明星城”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作为全国公务员考核工作试点单位和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联系点单位,常州市坚持以考核促管理、带队伍、抓落实,考核制度日益健全,考核方法日趋科学,考核导向日渐鲜明。
  周昌明指出,干部决定事业成败,作风关乎地方发展,全面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新《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的法定要求,也是推进作风建设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规定、激励鞭策公务员履职尽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周昌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机制保障,突出目标导向,突出载体创新,突出激励约束,着力破解平时考核“深化难”“细化难”“操作难”“运用难”,要在吃透平时考核精髓要义的基础上,将推广使用“记实式”考核管理系统作为破解平时考核难题的有效手段,全面推行“日志式”管理,实现平时考核精细化、从严管理过程化,全力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周昌明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把平时考核工作作为刚性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探索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