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
共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两部联席会议,讨论研究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下一步要重点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外干部工作的政策要求,坚持多方式教育培养,在“育才”上下功夫;坚持多途径锻炼实践,在“炼才”上出实招;坚持多举措储蓄力量,在“储才”上打基础;坚持多渠道选拔使用,在“选才”上见成效,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工作力度。
  韩九云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时代要求,有效落实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质效和水平。他希望两部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相互配合、同向用力,不断完善联席会议和“六个共同”机制,共同推动全市党外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中央、省委和市委印发的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干部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交流,并通报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