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弘扬党员先锋精神、争当优秀组工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首先参观了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作为市级机关探索“1+N”党性教育新模式、推进打造机关党性教育阵地群的重点项目,该中心由宣誓厅、党建展示厅、活动功能厅、书记工作室、悦读书吧等五大区域组成,是集教育培训、党性锤炼、交流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实践平台。在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进行了参观,通过重温各个时期的史实资料,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思想洗礼。
  在随后进行的党员事迹宣讲环节,省“最美医务工作者”、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市医院感染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杨乐和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常州护理组组长、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孙晗,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援鄂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让组工干部对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伟大品德和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部机关4名年轻同志也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援鄂抗疫一线医护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矢志不渝、众志成城的实干精神以及舍身忘我、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以“安专迷”的作风自觉践行组工干部的专业精神,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组工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还邀请省优秀共产党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陈聪,作了“传染病的日常预防与处置”专题讲座,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强化防疫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