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省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反馈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提质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综合考核作为全省“统考”,是13个设区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展示,是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要求的集中检验,必须坚决贯彻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不能变、措施力度不能减”要求,拿出超常力度、超常举措、超常干劲,以壮士断腕、踏石留痕的决心与干劲,全力开展攻坚,确保年终交出一份更漂亮更自豪的成绩单。
  就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周昌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客观分析、认清形势,在全省整体提速增质的背景下,不能志得意满;在综合考核比拼竞赛的环境下,不能被动无为;在城市能级没有优势的现实下,不能因循守旧。要全面发力、务实推进,要有“争抢”意识,推进工作要分秒必争,考核指标要分厘必争;要有“系统”思维,要按照“固优、争先、进位、加分、保底”的思路,打好“组合拳”;要有“科学”的方法,加强研究,掌握实情,精准施策。要担当作为、奋勇拼搏,发扬苦干、快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聚焦任务“苦干”,倒排节点“快干”,深入一线“实干”;要健全分工、协作、联动的工作格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完善明责、奖优、罚劣的工作体系,压实考核责任,落实正向激励,抓好责任约束。
  周昌明要求,实现省考争先进位,必须持续推进、全程发力,各地各部门各有关责任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全面增强综合考核各项指标的竞争力,用实绩实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省对我市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反馈情况,溧阳市、钟楼区、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