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龙城英才计划”上海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落实G42沪宁沿线人才创新走廊行动方案,11月4日,我市举办“龙城英才计划”上海邀请赛,推动我市与上海方面高端人才、优秀机构交流协作,让更多的上海“科技之花”在常州结出“产业之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周昌明表示,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州与上海文化密不可分,产业同链互补,铁路时距相近,并且是连接长三角多个城市圈、发展带的重要战略支点。此次举办邀请赛,正是为了全方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周昌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在人才交流、产业转型方面的合作交流,加快推进产业、人才、资本、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谋划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文章。我市将努力打造公平透明、高效便捷的人才发展环境和营商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各项政策的“含金量”,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广大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本次大赛重点聚焦芯片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征集到参赛项目60余个,经现场路演和专家评审,18个科技含量高,创业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分获各类奖项。其中部分获奖项目已有实质意向落地常州。
  我市自2006年起实施以“龙城英才计划”为核心品牌的人才计划,全市有414人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2200多个领军型创新人才项目落户。今年以来,我市结合当前形势,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在十大领域打造实施新“龙城英才计划”。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