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党校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全市党校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党校是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和国家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全市党校工作如何立足新时代、顺应新形势、实现新跨越,是两级党委和党校面临的重大现实课题。
  周昌明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把牢政治方向,把握根本要求,把准方法路径,切实增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校姓党,把“用学术讲政治”凸显出来,坚持质量立校,把“服务中心大局”做出成效,坚持从严治校,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工作大局,强化干部培训,加强理论研究,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发挥新时代党校主渠道主阵地的地位作用;要以一流党校的标准、反求诸己的胸襟、自我革命的勇气来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主体责任,专兼结合提升师资力量,长远谋划完善办学条件,解放思想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改善全市党校系统软硬件条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要知责担责履责,相关部门要理解支持帮助,各级党校要努力担当作为,汇聚促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周昌明还为市党校系统“熔炉”党建联盟授牌。今年以来,市委党校积极推进全市党校系统“熔炉”党建联盟建设,打造的“党校熔炉”党建品牌,包含了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4个省级子品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