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我市召开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办主任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开展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全局性战略性安排,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性创新性举措。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识再深化,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发力、奋力冲刺,圆满完成市委明确的目标任务。措施再细化,既要全面“回头看”,对标对表省综合考核“1+5文件”各项指标,做到对定量指标完成情况、定性指标进展情况和当前位次了如指掌;也要全速“促提升”,想尽一切办法集中攻坚,加快扫尾冲刺,保持沟通衔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现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全力争取考核位列“好”等次;还要全力“收好官”,精心准备好台账资料、调研现场和对口述职等相关迎检工作,确保能够呼应考核要求、反映工作成效、体现常州特色,确保迎考任务落实落细。统筹再强化,迅速进入迎考状态,主动向迎考聚焦、为迎考谋划、给迎考服务,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沟通协调,全面完成考核“大任务”、切实交好考核“成绩单”。
  市考核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级机关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