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将全面开启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全面开展新一轮援疆、援青和对口帮扶陕西安康工作的起始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1月19日上午,常州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及其亲属致以新春问候,并希望新一批援派干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互相关心支持,以实际行动展示常州干部人才风采。
  近年来,常州对口支援工作聚焦精准扶贫、产业合作、智力援助等方向。
  在乌洽,三年来共实施援疆项目54个,援疆资金达2.04亿元,并建成江苏常州高新技术和人才推广中心,目前已有8家企业入驻,该县也实现了在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率先脱贫摘帽。
  在尼勒克,三年来投入援疆资金2.56亿元,实施重点项目51个,其中总投资9427万元的武进实验学校于去年投入使用。
  在青海,常州市组织电商企业考察对接当地特色农畜产品企业,推进经贸交流,半年来实现农产品销售90余万元。
  在安康,2017年以来累计实施苏陕协作项目860个,总投资83亿元,安排苏陕扶贫协作资金12.03亿元,带动5.9万贫困人口增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