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8例!江苏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健康江苏 浏览次数:  字号:〖
 
  据省卫健委1月28日上午权威发布:
  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9个设区市新增确诊病例中,南京市3例、无锡市2例、徐州市5例、常州市2例、苏州市4例、南通市2例、扬州市1例、泰州市2例、宿迁市2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9例有武汉居住史,12例有湖北旅行史。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19岁。女性9人,男性14人。均已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稳定。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9人,均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1月27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0例,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1例。确诊病例中,南京市10例、无锡市6例、徐州市8例、常州市8例、苏州市12例、南通市6例、连云港市3例、淮安市2例、盐城市1例、扬州市5例、镇江市2例、泰州市4例、宿迁市3例;重症病例中,镇江市1例;出院病例中, 苏州市1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4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2人,尚有100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请从武汉来江苏、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来江苏的所有人员,主动、尽快到社区居(村)委会进行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如果没有症状,最好与家人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关注身体状况,每天早晚各测体温1次(包括家人),并记录在册。期间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拨打12320了解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信息,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避免采用公共交通,可以呼叫120或开车前往,开车时注意打开车窗保持通风,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