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
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视频调度检查各专项组工作进展
发布日期:2020-01-29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下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视频调度检查各专项组工作进展,进一步研究安排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就疫情防控工作连续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研究出台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健康高度重视的情怀与担当,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过硬举措、实际行动、防控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紧要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在中央和省委统一领导下,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科学精准防控,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的措施,细化实化管控重点人员以及聚集性场所、聚集性活动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加强交通运输和农村社区管控,做好物资保障供应;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议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统筹指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把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