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欢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常州市举行仪式,欢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齐家滨强调,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五大明星城”贡献力量。
  常州市共有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齐家滨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懈拼搏、开拓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劳动模范,这次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劳动人民的优秀代表,是全体劳动者学习的榜样。希望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把大会的精神学习领会好,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最大限度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市领导陈涛、方国强、杭勇、徐伟南参加欢送仪式。
  此次常州市赴京受奖的8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
  徐南伟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
  罗斌 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警务技术三级主任;
  刘文洲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设计师;
  吴宏胜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模具部部长;
  刘云清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公司智能制造事业部技术总监;
  郭志望 常州侨裕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李承霞 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样衣工;
  姚伟忠 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