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各地将接受“十三五”妇儿发展终期评估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许峥带队对新北区“十三五”妇儿发展终期评估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查看龙虎塘中心幼儿园、薛家镇临平书院等工作现场和相关台账,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对辖区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部分监测指标达标困难问题作了分析与点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妇女儿童事业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妇女儿童工作编入规划、写入文件、列入实事、纳入预算、深入人心,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加大力度,把妇女儿童重要目标内容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部门专项规划;注重长远,以新一轮规划实施为抓手,形成定位准确、边界清晰、功能互补、统一衔接的工作体系,健全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机制,完善规划实施监测评估机制,确保“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1月25日前,督查组将对常州市各地进行“十三五”妇儿发展终期评估督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