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2020武进人才周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2020武进人才周开幕,共襄创新创业盛举,共谋人才发展良策。市、区领导周昌明、丁一、赵天晟、郑孝义、刘云英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武进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紧紧依靠人才,走出了一条“以人才引领发展、以发展集聚人才”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累计引进创新创业团队1120个,培育了3家上市人才企业、1家潜在独角兽企业和3家省瞪羚企业。

  开幕式现场,表彰了武进区年度优秀人才代表;智能驾驶感知与控制系统项目、高端板卡项目、人造SEI技术与锂电工艺装备项目等8个人才项目签约;人才创新合作热力图发布;为首批12名“引才合伙人”颁发“武进引才合伙人”聘书;为2020年度武进英才颁发“荣誉卡”;进行了升级版“武进英才计划”政策推介。

  武进人才周从11月11日持续到17日。活动期间,我区将举行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大会、集成电路高层次人才武进行、资者见智·碳为观止鹊桥会、智享武进·创赢未来青年人才夜肆、“你好·以色列”中以菁英文化沙龙等10项分会场活动,以“武进人才大集”的精彩呈现,吸引、集聚更多海内外英才。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