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常州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党委(党组)、市各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人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地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不断巩固拓展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向发展聚贤、向改革聚力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深化“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新实践,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重点调研课题可从《2020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推荐课题》(附后)中选择,也可围绕全年组织工作要求部署,结合各地各单位工作实际,自行选题。
  二、申报方式
  按照自主申报的原则,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申报(每个课题组至少3人),并填写《202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申报表》,于5月15日前报送市委组织部。
  三、有关要求
  1.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和常州经开区工委组织部,至少申报2个重点调研课题(其中一个须从《2020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推荐课题》中选择),并确定一个课题作为部长牵头课题;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申报1-2个重点调研课题。
  2. 申报单位须按照课题研究的时序进度要求,于2020年12月20日前形成调研报告,并将电子文档报送市委组织部,原则上每个调研报告的篇幅不少于3000字。联系人:王磊,电话:85680645,电子邮箱:jsczzg2011@163.com。
  3. 市委组织部将加强对各单位申报课题的过程管控和跟踪督导,适时进行中期交流、协调推进,确保课题研究按时有序推进。年底,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对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附件1. 2020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推荐课题
    2. 202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申报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0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