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内容
 
我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至7日,我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到场巡视,省委组织部常州考区巡视组全程巡视面试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参与巡视。
  2020年我市计划考录公务员296名,经过前期笔试、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等环节,共有986名考生进入面试,实到968名,参考率98.17%。
  今年我市继续强化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细化组织流程,规范操作程序,明确岗位职责;纪检监察全程监督,严明工作纪律,对所有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加大面试考官异地交流力度,每个考场安排2名异地交流考官;实行随机抽签制度,面试考官、监督员及考生面试顺序全部当场抽签确定,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考点设置临时隔离检查室、临时隔离候考室以及临时隔离面试考场,备足必要的防疫防护物品、医疗设备和药品,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面试当天还安排120救护车和专业医务人员驻守应急,为本次面试筑牢一道“防波堤”。
  面试结束后,除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外,常州人事考试网还首次开通了成绩查询,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本人综合排名情况,进一步体现公开、透明。6月中旬我市将公布入围录用体检人员名单,6月下旬起组织体检和考察。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