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关心指导人大例会选举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亲切看望参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组工干部,观摩指导会议选举服务保障工作的全流程演练。季培东指出,本次大会召开之际,正值我市迈入“十四五”开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年,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大会及相关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本次选举服务保障工作当作人员新老交替的“大练兵”、展示形象的“大舞台”、换届选举的“大预演”,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零失误零差错”。季培东强调,选举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好人员、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注重协同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同时要严明政治规矩和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本次选举工作圆满高效完成,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