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省委组织部来常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爱军带队来常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蒋凤英有65年党龄,夫妻二人均没有退休收入,只享受失地农民保险待遇,儿子因病无法工作,生活困难。即便如此,在疫情期间,她仍主动参与党员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困难党员宗鹤培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主动加入“楼道里的邻里情”项目,带头美化楼道环境,劝导文明养犬,及时关心楼道居民的困难并向所在党组织反馈。

  老党员崔华民已经103岁高龄,他1945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随军支前,平日里,他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各项活动,拍摄的作品经常展示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展等场所,始终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省、市两级组织部门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生活,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帮助他们,让他们持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