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是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的“助推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季培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真学真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学好党的理论探索史,树牢“政治信仰”,学好党的不懈奋斗史,淬炼“政治担当”,学好党的自身建设史,永葆“政治本色”。要突出深学深悟,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要领会好“国之大者”,领会好“组织路线”,领会好“人民立场”,在深入学习中加强融会贯通,在深刻感悟中砥砺奋进之志。要突出笃学笃行,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学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出深入具体的工作方法,学出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把高质量发展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
  季培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实际、周密组织、科学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突显学习特色,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