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讲堂·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讲堂·党史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红利作《从大历史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党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所处的地位和所作的贡献,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学习会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真学真信、深学深悟、笃学笃行。学习会强调,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多思多想组织部门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的担当作为,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埋头苦干,为推动常州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