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市委组织部赴徐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工干部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凭吊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深入学习了解了淮海战役精神。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使组工干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切实增强了组工干部“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勇担当”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工干部深切领悟到了人民至上的伟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组织部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组织工作职能,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组工干部的良好风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