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要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学出全面过硬的政治能力,要从党史中总结科学经验、探寻发展规律、继承优良传统,切实做到真学真信、深学深悟、笃学笃行,要立足工作实际,周密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结合起来,与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和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在主会场聆听宣讲报告。各辖市、区组织部和常州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收听收看报告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