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 “赓续组工精神 传承红色信仰”情景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为部机关部分老领导、老党员、老组工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季培东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壮丽篇章,回望常州发展的峥嵘岁月,回首组织工作的光辉历程,正是一大批老党员、老领导、老组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奋力砥砺前行,用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龙城大地高高飘扬。
  季培东强调,组工干部要对得起组织信任、担得起时代重任,接力逐梦火炬,让 “光荣在党”成为我们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要坚守光荣背后的忠贞信仰,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组工干部最本质的底色。要赓续光荣承载的优良作风,围绕大局、立足本职、服务基层,树立常州组工的良好形象。要谱写光荣前路的发展新篇,知难不畏难、知重敢负重,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拼抢的干劲。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员风采专题片,开展了情景访谈、散文朗诵和组工合唱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干部汲取精神滋养、锤炼坚毅党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常州新的辉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