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强化学习抓落实 传承精神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主持会议。
  季培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刻,既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新认识,也体现了一个成熟的马克思主义百年大党所应有的自信和自省,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强化落实,做好表率。
  季培东强调,要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传承建党精神上作表率。始终坚定信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新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始终心系群众,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实干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的优良传统,努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效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与贯彻《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围绕固本强基,带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融合;围绕选贤任能,尤其要全力抓好集中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围绕聚才兴才,加大力度推进招才引贤、产才融合、科技对接。要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作表率。筑牢公道正派之基,弘扬务实严谨之风,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引导带动全市1.4万基层党组织,团结凝聚全市30万共产党员,砥砺前行、勇争一流,把初心使命书写在龙城大地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