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市委组织部举行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感,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抓紧抓实。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在党的百年奋斗目标中把握发展路径,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跳出常州看常州”,“跳出组工看组工”,做到与大局合拍、与发展共进;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全力实施组织系统服务“532”发展战略课题攻坚,市县联动,一体推进, 以“破题有方、解题有力、答题有招”的扎实工作成绩,交出一份让市委满意的答卷;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下半年组织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半年度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工作部署,坚持创新创优、担当履责、真抓实干,持续深化全市组织工作“七件大事”,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季培东强调,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是下阶段工作重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全力以赴、锚定更高标准、探索创新办法,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思想上要紧起来,政策制定清清楚楚,程序设定明明白白,操作实施实实在在,切实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体现使命担当;工作上要实起来,把握好政策方向,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程序,严密组织,严控风险,确保平稳有序;纪律上要严起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公道正派,严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秘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