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聚焦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围绕“识势、谋势、蓄势、起势、成势”,明确了“532”发展战略,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奋力答好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新考卷,筑牢常州现代化建设的坚强组织保证。
  季培东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着眼全局抓落实,以“五大课题”攻坚行动作为组织部门服务“532”发展战略的主要抓手和基本途径,市区联动、协同推进,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凝聚共识、合力推进;要紧扣重点抓落实,统筹做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和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积极争取各方资源,点亮阵地,提升功能,推进工作全覆盖,全面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统筹人口、人才、人气,人才政策再强化、人才项目再深化、人才生态再优化,全力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对标勇争一流的工作高线,践行公道正派的职业基线,守牢严格自律的规矩底线,争做服务“532”发展战略的带头人、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