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座谈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慰问我市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同时总结交流2020年援派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主持会议。
  2020年,我市对口援建工作捷报频传,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提前完成脱贫任务,高标准地通过了国务院验收,青海共和县顺利达成攻坚目标,成功举办援青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陕西安康市实现全域脱贫摘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新一轮援派干部人才投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第一线,把他乡当故乡,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真情融入,迅速打开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了一份用初心和使命书写的常州答卷。
  季培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间节点,做好援派工作具有更为重要的战略意义。2021年援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援派工作打造成凝神聚魂的民心工程;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正将援派工作打造成共奔小康的民生工程;要坚持统筹谋划,真正将援派工作打造成久久为功的民本工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精神,锐意进取、创新实干,接续奋斗,全面做强自己,不断创造我市对口支援工作更加卓越的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